月出云

我回来啦

(八)瑶光照月映朱砂 下

魔道祖师伪历史♥

本文有男男生子情节,雷者慎入。

本时间线为岐山百家清谈会之前,轩羡打架退婚后。

本文原创穿越男主,看过原著的江家大公子江澜cp温若寒,文章详细构思可以看我之前的文字。若澜cp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随着恨生一言落下,弹幕炸开了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【啪啪啪啪啪~鼓掌,说得好】

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【哇小姐姐好帅鸭】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【咦什么时候讲曦瑶的爱情故事】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【男粉想继续听敛芳尊是如何一步一步逆袭的】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【震惊!居然有男观众?】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怎么了,就不能是敛芳尊的事业粉吗doge】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说真的 ,敛芳尊的事业线真的蛮像点家男主的 ,从命如草芥到身处高位,一步一步逆袭登顶 ——前提是不带泽芜君 ,带了泽芜君就瞬间 从某点变成晋江 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【哎呀 ,说敛芳尊的太多了,这说的我都快会背了 。我就想听泽芜君,两位剑灵不都出来了吗 ——讲讲泽芜君啊 】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眸光扫过弹幕,恨生侧脸看向裂冰、朔月,红唇微勾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裂冰无奈一笑:“不知各位想了解主人什么地方 ?我和朔月当不吝为诸位解惑 。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闻言,朔月微微一笑,亦温文尔雅地颔首 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【野史传说中,泽芜君第一次遇到敛芳尊时 ,被敛芳尊藏于家中 。而他不会做家务, 经常把衣服洗破。这件事是真的吗? 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【传闻姑苏蓝氏祖传一杯倒,而曦瑶二人的恋情也是在泽芜君的一次醉酒后暴露的 。这件事是真的吗 ?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【哇 ,楼上两位的队形好整齐哦, 那我也来 ——传闻其实泽芜君是个傻白甜 ,在敛芳尊谋害赤峰尊的事暴露之后 ,他心力交瘁 ,画地为牢自困其身 。这件事是真的吗 ?】

 

 

 


     【楼上几位搁这拍 《万万没想到》呢 ,我就不一样了, 我不关心泽芜君与敛芳尊 ,我只有一件事想问问器灵小姐姐: 你和恨生究竟是什么关系? 你们器灵可以谈恋爱吗 ?( ͡° ͜ʖ ͡°)✧】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【虽然但是……哇,华生你发现了盲点Σ(゚∀゚ノ)ノ 】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【我早就跟我室友又说她俩不对头了 ,看起来橘里橘气的。 哼 ,居然还不听我。现在好了 ,事实胜于雄辩 。】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【不是 ,你们这不是cp粉舞到正主面前了吗 ?这种行为不太好吧 。这可是正规的 、四大家族牵头的、仙门百家独播的、 科普类历史向节目 。】
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看着水镜上那涌出的一半大片 ,充分反应了当代网友生物多样性的弹幕 ,裂冰的唇,微微抽搐 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她当机立断死道友不死贫道地向后退了一步 ,并且也不忘恨生一同拉下来 ,很好地将朔月凸显 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朔月:……?!我谢谢你啊 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雅正,雅正,雅正……他深吸一口气的同时在心中默念姑苏蓝氏家规三千遍 ,才缓缓舒出一口气 ,从容淡定地看向弹幕 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错, 两位初遇之时 ,由于我家主人是个标准的世家公子 ,不理俗事,很多事确实是需要敛芳尊施以援手。此事也引起了姑苏蓝氏反思 ,从此将红尘炼心之事纳入宗门子弟考核之中。 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姑苏蓝氏当年确实子弟大多不善酒力 ,含光君也是如此。但两位的恋情早在观音庙之时就已初露端倪 ,并非泽芜君酒醉之过。 ”

 
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这时, 他看到了下一个问题 ,清了清嗓子 ,郑重地说 :“诸位,泽芜君毕竟是姑苏蓝氏自小培养的一宗之主,姑苏蓝氏不才,妄称一句千年世家 ,培养的宗主怎么也不当符合‘傻白甜’之名 。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至于恨生、裂冰两位……”表面款款温柔, 实则白切黑的器灵望向两位美人 :“朔月不敢妄言 ,还是请两位自行回答吧。 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天道好轮回, 苍天饶过谁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是不报, 时候未到 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此时的裂冰:……?!我也谢谢你呵。

 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又又又又高估了自己的分割线 





我以为我能在昨天晚上12点 之前发完 



结果我打字打的睡着了 ,01 :37才醒过来 




对不起 ,我承诺的期待我22日更新的小可爱们 我食言了 。




呜呜呜呜呜呜呜,看在我这么勤勤恳恳的份上 ,给个心心❤手手吧叭



拜托了 这对我真的很重要 

评论(34)

热度(14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