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出云

我回来啦

(九)谁倾杯酒葬浮生 上

 

(九)谁倾杯酒葬浮生  上

 

魔道祖师伪历史☀💕💓💓💗💖💘💝

 

本文有男男生子情节,雷者慎入。

 

本时间线为岐山百家清谈会之前,轩羡打架退婚后。本文原创穿越男主,看过原著的江家大公子江澜cp温若寒,文章详细构思可以看我之前的文字。若澜cp

 

“我与恨生之间,不过君子之交、共事之谊,并不值得称道。”裂冰勉强接了一句,就赶紧看向恨生,美目盈盈。

 

你不是最会说了吗,快转移了这个该死的话题叭。(இωஇ )

 

(*^▽^*)

恨生会意一笑,纤长浓密的睫羽扑闪,望向坐在一旁吃瓜许久的降灾:“的确,我和降灾之间,才是真正的情深义重呢。”

 

“正如我们彼此的主人一样。”

 

 

正津津有味听八卦却突然无辜被cue的降灾:……

 

我是谁,我在哪,发生了什么?

 

水镜上,马尾高耸的小丫头杏眼圆睁,粉唇微张,露出了尖尖的虎牙,奶凶奶凶:“恨生!”

 

看着气鼓鼓的小姑娘似的降灾,观众们都笑开了花。

 

【哇哇哇,好想捏捏她的小脸蛋哦】

 

【我就不一样了,降灾老婆,嘿嘿,降灾老婆,嘿嘿……】

 

【楼上,把口水擦擦吧,家族和人民都看着你呢】

 

【你们这群颜狗,我不看脸,我觉得其实她俩也挺好磕的】

【呃呃,我反而从恨生那句话中磕到了恶友……】

 

【虽然但是,两位的正宫应该分别是蓝曦臣与晓星尘叭】

 

不可言述之处  抱山

 

一身布衣的少年星眸闪亮,孺慕地看着身边气度高华的女子:“师尊,水镜里提到我了。”

 

白衣飘逸的女子柳眉微颦,有些担忧,却也温声回答:“想来,星儿未来很是了不得,才得以青史留名。”

 

“我若功成名就,定会好好孝敬师尊!”少年晓星尘朗声笑道。

 

 

兰陵金氏  金陵台

 

焦头烂额的金光善以扇掩面,长吁一口气,水镜之人终于讲完自己那个逆子的事了,接下来应该不会牵扯到自己了吧。

 

金夫人看着他狼狈的样子,冷笑不已,罢了,反正现在儿子还完好无损,等水镜事了,能腾出手来,自己就料理了这个好色成性的老种马!

 

 

姑苏蓝氏 云深不知处

 

“成美?”孟瑶看着正兴致勃勃观察着自己的佩剑的薛洋,试探性地唤道。

 

“怎么了,不是说好不要叫我这个字的吗,‘小矮子’——” 还带着点婴儿肥的薛洋回头,不满地露出了虎牙。

 

 

奶凶奶凶,和降灾如出一辙。

 

 

“呃,水镜上好像提到了你。”孟瑶‘被威胁到’,忍俊不禁地回答。

 

 

 

的确,此时的降灾已被后世能言善辩的人们气到冒烟,本一心吃瓜啥也不想回答的她赌气道:“不要乱说,主人不喜欢金光瑶,他喜欢晓星尘!”

 

“不要乱说,主人不是不喜欢金光瑶,他只是对金光瑶不是那种喜欢!”

 

“不要乱说,主人不是下面的那个,我更不是!”

 

……

 

不论弹幕里说什么,降灾一律“不是、没有、你瞎说”否定三连,但她并无多少城府,很容易被人从她的态度上看出点什么。

 

于是众人心里默默点头:

 

喔,看来薛洋确实和金光瑶没什么,但和晓星尘……

 

 

喔,看来薛洋确实和金光瑶没有野史里的深仇大恨,但也不是什么君子之交……

 

 

喔,看来薛洋和你,的确可能是,下面那个……

 

 

 

眼看就要解释不清了,降灾清了清嗓子,正色道:“关于主人和晓星尘之间,我把主人在义城那八年里写的日记有关的部分告诉你们吧。”

 

“我喜欢你,与你有何相干?

 

我绝不会爱上一个心狠手辣,杀人盈野之人!

 

第一最好不相见,如此才能不相恋。

 

我的少年郎,愿此后的每一天,你都能吃到糖。”

 

 

相逢,好像下了一场雪。我没有御寒的衣,却感觉温热,来自于你眉峰下的眼波。

 

不过是一场相遇,不过是情深缘浅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嗯 是拼命打字依然超时了的分割线



没办法 今天早上早起之后就从学校里搬走,结果学校附近突然有一例 然后在学校排了三个小时队做核酸 ,回到家 已经天都黑好久了


然后又好累 写的效率不高 


看在这份上给点红心 蓝手和粮票叭(இωஇ )


然后为了防止我以后还是像现在这样断更那么久 



从这一篇开始, 一旦我集齐了50张粮票,我就加更

[null]💜💛💚💙💗💓💞💕


评论(25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